Friday, July 23, 2010

我就这样过了一生

星期天晚上, 浸水.

星期一早上, 涨大了, 皮也裂开了.
接下来, 每天早上, 中午, 晚上淋水再把水倒干.
尽量不见光, 但有时侯还是忍不住细细打量.
星期四晚上, 收成.
由于长大很多, 星期三晚上分家了.
外面买的好像没有旁边的小根, 种太久了吗?
还是外面的真的有放网上所谓的豆芽无根剂?
兼职妈妈没时间, 收成了就直接下锅.
连根吃了:D

4 comments:

LuckyStar said...

哈,自己种豆芽?我还以为那些商家是有放些化学药物,豆芽才长得肥美,原来我们真的可以自己种来吃的。印象中曾在科学实验中种豆芽,可以那些豆芽都有一股臭味

mk说... said...

科学实验是不是有放棉花的那种? 我是什么都没放, 而且每次水都要倒掉.

现在在试黑豆, 可是看来凶多吉少:(

LuckyStar said...

是的,放了棉花的。一定要用绿豆吗?

mk说... said...

书上网上都说黑豆黄豆也可以, 可是我都失败了:(

不知道我买到的是不是经过处理, 不会发芽的.